坑里栽花长猫狗

“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💙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”

《真相是假》×《真相是真》歌词对照
——b站有up主用这俩剪居白rps,这两首歌真的适合所有磕的娱乐圈真人(尤其同性)cp。
☔️“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/我没熬夜陪他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/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/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”
💖“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/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/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/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”
  ————“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”————
b站视频:真相是真💙真相是假💙💙

评论(9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